close
我是一個麻煩,蠻不講理,野蠻,非常愛哭人,口不對心的人

明明想你送我回家,就算回到沙田也好,我卻不會說
明明不想你送別人回家,我也不會說

我當然知道要你送我是一件對於你來說很麻煩的事,也會令你遲歸家。
但是,自私的我就是想你送我,因為你以前都是這樣的,而且會有更大的安全感。
但既然你不犧牲你寶貴的時間,選擇匆匆下車,那就算了,我連留住你的說話都趕不著說。

另,別人跟你住得近,你送一萬次也在所不辭,何樂而不為。
我明丫,我明。

以上,當我麻煩,蠻不講理的時候會這樣想。

***
每次提出過一些問題,
往後的一天很好啊,你做得到,有改善了
第二天打回原形
第三天... 算了吧

其實不是第一次了,而且其實今次,我也預計到你也會是這樣的。


***

我知道我令你無所適從,唔知我諗緊乜,唔知我點解會咁諗...
我也知道自己好麻煩。
其實所有事,我可以隻字不提,當冇事,這樣大家就可以開開心心又一晚,
但無用的我又忍唔到。

大概,你看過這篇後,也不會特別去說什麼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