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一個人不開心就好,自己一個人煩惱就好。

討厭衝動,討厭有不妥就忍不住說出來的性格。

我決定不說了,什麼都不說。

反正說了你也不明白,說了你都不知該怎樣做,該怎樣說。

不用你操心了。

我不想我的情緒影響到你,所以,有什麼都我一個人忍受就好。

-

原來好難,怎麼辦

點講呢,我知你是愛我的,但是你表達的方式不是我想要的。

所以,我總覺得,有時知道互相愛大家是不足夠的。


點講呢,我做了很多,whatsapp msg facebook 影相 拍片 。

我多希望我做哪麼多是為了給別人看一眼便算便關掉。 那麼我的人生會高興好多囉。


原來冷落可以令人這麼難受,我差點忘記了。


-


當初你說,我們有什麼都可以拿出來傾。

我覺得很好啊,可以坦坦白白。



差不多兩年後的結果是,我有將問題都對你說,覺得呢樣唔好果樣有問題。

你會說你唔係咁架,你冇呀,冇呢咁既事,又或者,較好的,你會嘗試去改一改。



這種不是"拿出來傾"。



這只是只有我在煩惱,只有我一個在面對我認為是問題的問題。



你知道我為什麼不開心嗎?



因為,我給你的facebook msg ,whatsapp,拍片,電話,你都不太回覆,看過都當沒看過一樣。

只有冇關痛癢的事,你才會嘻嘻哈哈開玩笑的回覆一下我,對內容是認真一點的話,你會視而不見。



因為,你不會找我。 工作時忙放工累不找我當然情有可原。

但放假時,我不找你也不會主動找我。 說好今天會拎番份禮物給我,然後,一整天隻字也不提。

就當我小氣吧,這些我都會記得很清楚。



因為,我說過想你改的事想你做的事,已經說過一百萬次,最後也可以當冇件事。

想你tum我,想你緊張我,做多一點點我已經可以很開心。

你一定會說" 我有啊" ,請你問心,你有左去邊。



你可以說我是公主病,麻煩,奄尖,大小姐脾氣。

但如果我真是這樣的話,我不可能忍受到今天,不可能冷冷靜靜將這些打出來,都不當面發你爛喳。



你說你想我開心,可是,你什麼也沒有做過。



朋友們可以對對自己不好的另一半付出很多很多,但是我似乎不太會。

我是斤斤計較的人吧,你對我有八十分好,我也是會一樣對你八十分。



有時會想,我是愛你,但值得我這麼愛嗎。 然後又會想,我在計較值不值得,我是真係愛嗎。



就寫在這裡,一個人說一個人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